www.tiangeche.cn
【太子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不开挂】小说书单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女主角叫李娇娇的小说
    “超爽的穿越小说,与古人斗智斗勇。”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有声小说恋听网
    “穿越后成了一个普通人,看他是如何崛起的。”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原来这世界上真有很多我们无法解释但是却真实存在的人或事儿啊!!”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