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喷喷喷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脸爽文】小说书单
  • 木叶之莫生气
    男主女主是宗真,卡卡,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看着爽!” 日向日天的行为准则。一,出门一定要记得看黄历!二,要和狐狸搞好关系!三,好的不灵坏的灵,所以要管住嘴!四,虽然这是最后一条,但最后的往往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莫生气!“日向日天!我要杀了你!”“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喂,肥羊,我观你面相克夫克弟克全家啊!”“你给我滚开!”“嘭!”…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免费小说
    “一个不一样火影世界!本人看了两遍!”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万界最强吻神
    万界最强吻神八零
    “虽然字数很少,但是写的很好看着不会烦,文章吸引本人。”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重生逍遥君王
    重生当个逍遥君王
    “这才是装逼文经典之作,爽文之经典!”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秦铭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世界,他决定先定个小目标,比如说泡个公主啥的。接着获得了一个君王系统,于是秦铭:“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人类,统治地球!”小公主疑惑:“地球是什么球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