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松云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看就爱上的那种】小说书单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的世界里做npc
    “无cp文,文风沙雕但又很现实,是本良心好文!”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大凶了txt
    “喜欢的作者出新书了!脑洞还挺大,挺有意思的一本书!”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超级经典的一部大作啊!!!!典型的女扮男装电竞文!热血又宠溺!”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没错这又是一部女扮男装电竞文,女主为了哥哥重出江湖,男主自诩钢铁直男结果惨遭打脸,很燃很爆炸!”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男主
    “女扮男装,快穿流,系统小迷迷蠢萌蠢萌和我们白白的高智商形成鲜明对比,超好看!超级赞!”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txt下载
    “什么也不说了,明妃一步步的成长是我们共同所见证的,如今的他已经拥有足够强大的能力保护绘梨衣了!”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小说《快穿之情敌攻略》TXT百度云
    “爆笑快穿!不把你逗笑算我输!剧情很有意思梗也很多!”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有声精品
    “无厘头无下限,女主的套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