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零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免费战七少
    “好看,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黑料影后
    第 黑料影后
    “古代重生现代穿越宠溺”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追爱99次 恶魔校草别这样下载
    “女主单纯。男主霸道完美组合。”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
    “后面讲的太复杂了前面比较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