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书友2020021315815718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QQ阅读较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txt下载
    “凑个字数!(很好看啊啊啊啊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摁不住竹马怎么办
    摁不住竹马怎么办
    “凑个字数(很好看啊啊啊啊啊)” 姐妹篇《拴不住憨憨怎么办》已发布,欢迎围观∠(?」∠)_~~~~~~~~~~江慕温——苦苦暗恋温亦辰两年,终于,在分班考之际如愿以偿地和温亦辰一起考进了A班。然温亦辰在帮江慕温补习时抓狂地摔下了笔:“江慕温!你这脑袋是怎么考进A班的?!”江慕温:“我考前多转了几条锦鲤就进来了”温亦辰:“要…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为期不晚2免费
    “这本书是甜文,很好看,一看就懂,然后超甜,也很搞笑”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骄傲小王妃殿下太腹黑
    “这本书是甜文,很好看,一看就懂,然后超甜,也很搞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星星落在他头上
    星星砸在我头上
    “这本书是甜文,很好看,一看就懂,然后超甜,也很搞笑”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