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茶茶是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这个书单都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易看小说
    “心疼无生,但是啊,我相信,男主同样也会喜欢无生的,因为棠棠是她最纯白的那一面,她们是一个人啊,书单满了伤心,要开新的书单了,就是为了把装不下的装进去而已,所以就是等于是这个是这个书单的下一个书单”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百度云txt
    “老是秃头的林小姐姐真的是要笑死我了,厉害了hhh”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八零甜妻萌宝宝
    类似八零甜妻萌宝宝
    “这本也不错,嗯嗯,女主的宝宝很可爱,还有女主的姑姑,姑父真的很好,特别的好”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h
    “这个不错,不是那种特别女强的,但是女主永远忘不了他,也就是男主啦!,宝贝们,请看一下吧!(。・ω・。)ノ♡”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小说《九零俏媳有点田》TXT下载
    “最近超喜欢八零,九零之类的题材,这本也还不错呢(≧∇≦*),喜欢我家魔头小姐姐,嘻嘻(´。✪ω✪。`)”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类
    “然后呢,还有一点喜欢锦鲤题材的,所以宝宝们,请看一下这本文哦,这本也还可以,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锦梨小姐姐”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胖喵儿八零做团宠免费阅读
    “最近特别喜欢重生到八零,然后被亲戚之类的宠着没有很极品的那种,就算有很极品的,但是至少也是宠女主的,所以就是这样咯看一下哦,我觉得挺好看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逆天国民女神燃文
    “这本也不错嘛,反正我挺喜欢的,莫名的感觉,最近为什么不是在看八零的,就是在看九八的,但是还蛮好看的,这本虽然有点那种一开始就女强的感觉,但是我就是比较喜欢女强的,嘻嘻(๑˙ー˙๑)”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163
    “这本文很好看哦,不算那种我看的其他的重生到八零,九零之类的就是虐极品爹妈,这个爹妈虽然很极品,但是很宠他们的闺女,女主也不是那种一味的很强,她本身也不是很强的那种感觉很好,有点暖哦”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苏苏跟我晚有的一拼,或者说是我晚跟苏苏有的一拼,真的是超级直,果然我觉得我看到小姐姐都是直女系的,或者说是渣女系的,不是真渣女,说渣也挺渣的,但是总归来说只有男主一个”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