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离人魅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白月光必须死
    快穿女配的团宠日常
    “可以可以。感觉很甜。大家可以看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小甜饼】在那些古早言情中,每个男主心中都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白月光。她们高贵冷艳、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但她们,必须死——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所谓女主,会取代她的位置,再笑着送白月光下地狱。女子微微上翘的眼尾轻掀,温柔的嗓音带着道不尽的妩媚缱…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全文下载
    “这是我快穿中最喜欢的一个。是我第二个基本上他更一节我就买一节的一本书。又虐有甜。特好看。”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123
    “这本书的女主很可爱,建议大家可以看看。”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快穿之又被大佬盯
    “挺不错的,一本时候大家可以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百度云下载
    “这本书,,反正总之就是很好。”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年女神帅炸天
    “这本书的女主是我很看好的一个女主之一”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很乖
    “这本书很甜。男女主都很不错,大家可以看看。”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