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水鱼要吃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非主流的神奇作品】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全集下载完本
    “烽火戏诸侯的书无疑的好书,人物的描写真的是登峰造极了,烽火的书虽然大多太监了但每一本都是好书,而《雪中悍刀行》作为他第一本完美收官的书更是极佳的,书中的许多场景看着看着自己都有了泪花,书中的人物也仿佛是真正的有灵魂一般,让你去喜欢去敬佩。”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平头哥的直播生活
    娱乐圈之那个女孩
    “挺套路的娱乐文,唯一比较有特点的就是……主角是条咸鱼,而且世界观比较小……” 有这样一种动物,被称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有这样一种动物,幼年的猎豹都要伪装成它的样子自保;有这样一种动物,脾气暴躁,发起火来连自己都咬;有这样一种动物,一生不是在打架,就只走在去打架的路上。这种动物,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蜜獾。可人们更喜欢叫它的外号:平头哥!不用告诉我对方是谁,也不…
  • 奶爸的主神餐厅
    林易主神小说全集下载
    “开局主角就无敌,老婆是地球校花”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平头哥的直播生活
    娱乐圈之那个女孩
    “小众无疑,主角以动物角度去展现人与动物之间的矛盾关系和人类对自然的破坏与影响,立意与世界观都充满了正向,但主角其实是个沙雕” 有这样一种动物,被称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有这样一种动物,幼年的猎豹都要伪装成它的样子自保;有这样一种动物,脾气暴躁,发起火来连自己都咬;有这样一种动物,一生不是在打架,就只走在去打架的路上。这种动物,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蜜獾。可人们更喜欢叫它的外号:平头哥!不用告诉我对方是谁,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