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墨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小说免费阅读
    “真的超级好看,虽然现在有三千多章,但是一点都不希望完结!而且有一些内容很值得深思,如果现实中那些类似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也有像女主一样的英雄去救赎就好了”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全文下载
    “一个比男主更像男主的女主~~可能是因为同为女孩子的原因,作为女主的白酒对身边的女孩子的态度都很好很包容……因为更懂所以更宠!表白白酒白酒!!”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知之女主只想营业
    “花哨花哨花里胡哨!!!!对陌生人像刺猬一样竖起所有的防备,但是对她一点点温情都会让她护在身后!虽然男主很强大但是我只喜欢花哨!”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原名
    “建议只看四百章以前的,后面的有点崩掉了!前面真的还不错。”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女主快穿养反派
    “花式养成!哈哈哈哈,写的很细腻,最近养文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网盘
    “这本书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地皮!(ヒ•ω•マ)/真是个憨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小说快穿之宿主软又萌
    “在简夭心里:系统是什么?不要,只要珠子 美食是什么?不要,只要珠子 美色是什么?不要,只要珠子 这是一本珠子大过男主的文,特别是那种又大又闪的最好了♪⸜(๑ ॑꒳ ॑๑)⸝♪✰”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很喜欢 死亡歌姬 那一章很有深度,暖心!作为一个国家的信仰永不认输永不放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黑化男神骄宠成瘾免费阅读
    “1v1双洁!男主是个黑心莲!女宠男!一路甜宠无限!”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无删减
    “【宠文】【1V1】 安晚,天地间仅存的一条“无心”远古神龙。为报恩穿越不同世界,帮助各种男神逆天改命,走上人生巅峰。 【系统:我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和他谈恋爱的。】 安晚理直气壮道:“人生巅峰不就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我不和他谈恋爱,他怎么收获爱情?” 【系统:好气哦!!!(╯‵□′)╯︵┻━┻】”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