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愚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好书】小说书单
  • 令人震惊就变强
    令人震惊就变强txt精校
    “很好看 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内容很充实” “首席医疗官和专家联手都无法救治的公主,竟然被他治好了!”众医生震惊的同时。吐槽了一句:“这么简单的病情,根本无法体现出我医术强大”的陈永胜,默默的打开系统。“这些兽灵武者都不容易,天才也要刻苦修炼二十年才能成为三品武者,拥有一套过得去的拳法就算是豪门,唉,我得给他们留条活路,开局别太强。…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txt全集百度云
    “不老掉渣 读着读着就上瘾了”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连载
    “脑洞大 很好的世界观 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打游
    “书如其名 主角打游戏升级”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