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司凰家的海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腹黑攻傲娇受】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诸神就位,风云再起。 我们都在等你,少年成王,加冕成皇。 一如当年,诸神皆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小说
    “未来是什么样,要和你携手共度才知道。 薄少和薄夫人是绝美爱情❤️”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苒姐马甲很多,或许大家都觉得她很幸福还有隽爷爱着,也有很多大佬护着,但是这些都是她自己打拼来的,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她拥有。”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电子书
    “叶家九少是名正言顺的继承人,但是她不喜欢不劳而获,虽然本来就属于她,但是她想凭靠自己的本事得到自己想要的。小叔……嗯……很宠小九,很喜欢他们俩在一起的氛围。”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还国民男神
    “司凰,秦梵,超级爱的。女扮男装,霸道君少。美人鱼与麒麟之间的神仙爱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无弹窗
    “凤凰涅槃重生,浴火归来。 凤翔于九天非梧不栖。”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番外篇
    “病娇秦六对姜九笙的超级偏爱。 姜九笙对时瑾的纵容,五一不是爱情的表现啊!反正就是爱。”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我大黑桃啊!黑客少主啊!漠小公举,薄小老虎你追我赶的相互寻找。为了九爷去打游戏,寻找喜欢被小键盘的小老虎。”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学霸女神超给力 百度网盘
    “冗长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光!”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苏回倾喻时锦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如果可以,十六岁不知天高地厚的苏回倾和十八岁名满天下的喻时锦,不如不遇。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承蒙他喜欢好多年。 无名不败,静候吾王。”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