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所向披靡『国产高质量』无敌】小说书单
  • 终极教官
    小说《终极教官》TXT百度云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pó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最新
    “”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老道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都市之绝色妖皇
    都市之绝世妖皇全集txt下载
    “” 不要跟我比美女,因为我比美女还要漂亮不要跟我比拳头,因为我已经在世界之巅凌峰一个被冰封到现代的绝色少年,在这个现代都市里能够演绎怎样的逍遥人生校花、警花、御姐、熟女一个都不能少,不然还怎么YY啊(点击到的亲们,手指动一下点一下收藏,钉子在这里谢谢了!)分享书籍《都市之绝色妖皇》作者:眼中钉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曹乙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 起点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txt全文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下载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荒野直播之国术大师txt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