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时间流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向的无cp 好文,本人亲身阅读过,无毒点】小说书单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383
    “文明的毁灭,有百万可能。一本灵气复系统文,男主丧母,老爸在国外。故事的亮点只要是在文明的推演中,主角拥有推演系统,在推演中装大佬,在现实中捡漏。已养肥,主角性格开朗,无毒点”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 王者之游戏人间
    王者之游戏人间txt下载
    “男主向王者荣耀系统文,穿越各个影视剧中赚金币,用系统自带的英雄闯世界。每个故事不拖沓,现已更完盗墓笔记(英雄李白),红海行动{魅影特工百里守约}很不错的同人小说”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无限穿越模式随机英雄:李白穿越世界:盗墓笔记当晨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盗墓笔记的世界,而穿越的代价是一年的寿命,唯一庆幸的是,他随机到了李白的技能。“一年的寿命,换一个世界的历险,似乎也还不错!”晨觉自语道。目前已进入世界,盗墓笔记(李白),红海行动(百里守…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从斗罗开始继续当熊猫
    “男主穿越斗罗大陆变为熊猫,无系统,但有一个强大的胃,能吞噬其他魂兽的能力,作为一个熊猫滚滚征服魂兽森林,创造新神界的故事。现主角已达到万年”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 推荐
    “男主拥有一个父母留下的黑手机,通过做任务收集培养厉鬼的略灵异文,但不恐怖。与厉鬼做朋友,想想都刺激。无女主,男主性格沉稳冷静。强推”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