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对明天心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快穿 言情 甜宠】小说书单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txt微盘
    “超级甜宠文啊推荐推荐”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云薇薇霍子卿
    云薇薇霍子卿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看重生的文的话可以考虑考虑非常好看” 云薇薇霍子卿是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中的男女主角,这是由作者迦娜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云家和霍家,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而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很好,长大后两人也顺利成婚,只是她却一直认为这个男人不爱自己,他为的只有自己的心脏,然而当她死后,她才明白他的真心,一朝重生,…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在哪可以免费阅读
    “超超超超超级好看的文文”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 女神苏遍全世界 小说
    “超超超,,,,,,,,,,,,,,,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在和boss谈恋爱 小说
    “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
    “超超超,,,,,,,,,,好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 你被算计了 作者 默小水
    “超超超,,,,,, 好看”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小说
    “超超超,,,,,,,,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余生唯有我与你
    余生唯有我与你 小说
    “超超超,,,,,,好看” 【新书《重生大佬手拿废材剧本》已开启预收,求收藏】自从秦牧签约耀夏娱乐后,就一直被传背后有金主的绯闻,直到他拿到影帝那天,亲口承认了这件事,末了,还当众向耀夏娱乐的霸道女总裁深情告白:“亲爱的夏小姐,我的金主大人,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秦牧,栽培之恩无以回报,唯有以身相许。你愿意和我共度…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超超超超超,,,,,,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