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韩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韩纳的书单】小说书单
  • 洪荒之缘来是猴
    洪荒之缘来是猴 小说
    “我几乎不看男频的书,但这本却很喜欢,一直在追” 以天地为棋盘,以众生为棋子,这是谁布下的棋?是谁主导了大势所趋?他又如何能得大逍遥?不打破束缚又如何能够超脱。到头来不知道谁是耍猴之人?谁又是猴?
  • 喵的寻心启事
    小说《喵的寻心启事》TXT百度云
    “这本书的情节很新颖,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最主要是一直在更新从未断过。” 来自星星的喵,寻找他因意外遗失的心,踏上寻找心爱的她,旅程里发生的故事
  • 一朵花的奇幻之旅
    叶樟这一辈子,做过好事,也做过坏事,当过乞丐,也做过富豪。当过明星,也做过路人甲。人生很是跌宕起伏,
    “怎么说呢?一直在更新之中,也是我一直在追的书 这情节显得很新颖,” 叶樟背诗:一花一叶一世界,生生世世独一人。鹦鹉扑腾着翅膀:主人主人,你还有我呢,我。一只白猫懒懒的舔着爪子:傻鸟一边去,樟儿我陪你生生世世。某人:樟儿别叹气,本王陪你上九天揽月,下黄泉捉鳖。某某人:江山不及你一笑,天下不及你一语,要么,都给你。叶樟气的肝疼:附庸风雅的后果,真酸爽。
  • 时光至此甜又暖
    小说《时光至此甜又暖》TXT百度云
    “这是一篇新文,但感觉很好看,一直在更新中” 韩凌雪一觉醒来除了初恋忘记了所有自己好像平白无故的长了好多岁,多了一个私生父亲。多了一项异能还平白无故多了个俊美无俦,专业宠妻的老公韩凌雪:我想见我初恋某总裁:嗯?你说谁?
  • 炮灰女配的完美逆袭
    炮灰女配的完美逆袭txt
    “很喜欢,感觉写的很贴近事实。尤其是女主和她父母亲戚的各种各样关系,很有生活气息。” 韩思桐是一个来从小生长在一个重男轻女,和严重家暴力下的女孩子可是遇到那个男人后,她的人生似乎改写了呢。今天可是特地来接你下班的。你的朋友她对我说你喜欢我。我其实对你印象也蛮好的,其实她不说我也想追你来着呢?”莫神对着她清清雅雅的笑着,只是他那幽深的丹凤眼里却充满了兴味韩思桐觉得她现在还不如…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宿主太拽
    “很喜欢一直在连载,作者的写作风格,也很喜欢。”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珠光宝鉴
    小说珠光宝鉴免费阅读
    “也没什么了,就是感觉很喜欢,对心灵感觉有些触动。” ():/b450/第一章他不值得“说吧,你是什么意思?”顾茗半靠在柔软的座位上,清丽的面孔上未施脂粉,右手轻轻的搅拌着咖啡,看似漫不经心,其实注意力全都在坐在对面的杜豪身上。杜豪长着一张帅气的脸,配上高大匀称的身材,加上他豪门公子的身份,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就连此刻也有不少的女人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