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小太阳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愉快】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神龙啊!”某座不知名的山顶上站着一个渺小的人影。人影表情夸张,嘴角咧向耳根,瞳孔闪耀光芒,手中举着
    “脑洞非同一般,可能有人会认为崩了,但不喜勿喷。”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这就是,爱情公寓
    小说《这就是爱情公寓》TXT下载
    “总体来说,很不错,内容符合原著,有一点,更新不快。” 请永远记住,那个会传来欢笑和尖叫的小房子,就在你的面前。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而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没错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
  • 万界最强吻神
    男主女主是王小猛,宇智波,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说呢?看这本书做好心理准备,主角男女通杀。(火影)”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大佬免费阅读
    “此书笑点极多,还请多多解析,方可领会其中之奥秘!”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诸天剧透群
    都市之诸天剧透群
    “聊天群嘛!总有几个不长眼的,不过这个里面,因为聊天群拜月教主在仙剑里都成为了一位人人称赞的圣贤。 群里还有个妲己,穿越到群主家,补魔,洗……”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次元聊天群txt 下载
    “和上个一样喽!不过这个是以火影为中心,和诸天剧透群平分秋色吧!”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最强木叶教师
    最强火影老师txt下载
    “无敌的教师,护犊……保护学生本领极强,后期还将三大圣地仙术结合在一起。”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 女主
    “主角作为一个穿越者,不但抄书,电影也抄,不过描绘的有声有色。”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木叶之千夜传说
    木叶之千夜传说免费阅读
    “完本好书,剧情什么的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我是月光千夜,人送外号木叶村的闷棍王!3岁就把赤血辣椒玖辛奈忽悠的为自己放血。4岁开始敲闷棍。5岁就把暗部撂倒在家门口。6岁已经开始支配整个忍者学校。斑爷含着泪说:“敲闷棍!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书友群:390591930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见久txt
    “里面大多数人都是与原著不符,如:“不杀”再不斩,花钱大手大脚的角都,希望造桥的卡多,赌神千手柱间,不吸烟三代目,性格温柔玖辛奈,穿衣时尚迈特凯……脑洞大,内容有趣。”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