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衣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很甜,非常甜,甜到爆表】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總裁乖
    “一开始找免费的看,无意间看到了。我的天呐,一下入坑了,作者大大真的是卡文卡的贼好可是就是舍不得删 超好看!!!!”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恶魔少爷
    “女扮男装哦,关于游戏。嗯……里面有gay哦”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下载
    “啥话都别说,就是甜,女主超萌的说。每个界面是好看的。”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txt免费阅读
    “这个我们都不用想了都不对,没加的不用想了,啥话也别说,加了肯定没毛病。”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