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蝴蝶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胖嫂要离婚
    重生空间之胖军嫂离婚
    “重生文必看,喜欢的同类欢迎来踩[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顾一长的不差,但圆滚滚的身材总是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前世夫妻关系一般,重来一世胖嫂也要崛起啦!10087711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我带着科技穿
    “重生文必看,喜欢的同类欢迎来踩[emot=default,1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七零律政俏佳人
    俏政律佳人2 下载
    “重生文必看,喜欢的同类欢迎来踩[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本文1V1,高甜苏爽,入坑请自备解甜药!)残疾又清苦半辈子的周念念重生回到了七十年代,喜提神鸟一枚,一切的悲剧都还未发生,面对极品与白莲齐飞,渣渣与绿茶并存的局面:神鸟阿靓:“念姐,盘他们!”闺蜜:“念念,花式怼死他们!”家人:“宝宝,使劲揍,我们给你撑腰!”青梅竹马却互相嫌弃长大的陆擎…
  • 重生在七零年代
    重生七零时代
    “重生文必看,喜欢的同类欢迎来踩[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三十岁时,丈夫意外不知所踪,她咬紧牙关将一双儿女养大成人成材。辛苦了一辈子,等到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人生时,却一眨眼回到了几十年前......这一世,她应该选择怎样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在七零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