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小说书单
  • 我是十七皇子
    我为王作者七皇子
    “主角得了个氪金系统,主角的亲情存在感很低,作者读过厚黑学。” 重生于武道世界中虞朝一势弱皇子,无钱无势。某日,他忽得氪金系统。从此走在氪金之路一去不复返,一时氪金,一时爽,一直氪金,一直爽。
  • 诸界御兽契约
    小说《诸界御shòu契约》TXT百度云
    “不圣母,不黑暗。主角的血有特殊的能力,能够让他的宠物和同类进行融合。从而变成新的物种。实力也随之增强” 御守师,可以操控被人杀死的怪物。游廊,连接现世界与异世界的枢纽。如常的世界,骤然涌现出成千上万的空间裂缝,其连通着各种场景的异度世界。一步踏入,那里可能会是————茂密的森林,充斥着危险生物[哥布林烈徒][巨魔哥布林]的【哥布林部落】!——浓郁夜色下,大量恐怖的[尸植农夫]不断寂静无声地种…
  • 灵器复苏
    灵器复苏
    “不圣母,但也不黑暗,初期弱小的时候,如同吴邪一样被人挟持。题材很新颖,用的是灵器。”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发布,求支持!【与本书有联动,填鸿蒙世界挖的坑】——本书《灵器复苏》简介:王羲之的笔,神医扁鹊的草绳,杜甫诗中的西岭窗和东吴门各种名人遗留的古物都苏醒了特殊的能力,它们可以颠覆现实,祸乱人间。这是一个灵器复苏的时代。你意想不到的古物,都在以不起眼的方式逐渐苏醒。——…
  • 破尽诸天世界
    破尽诸天世界吧
    “大杀四方。开头的时候用拳头说话。” 终于,这个平凡的世界,迎来了崛起的契机,同化万界,成就唯一终极世界。“这是世界的契机,也是我的契机。”许易如同神魔一般,站在诸多世界之顶端,俯视着下方如同泡沫一般的世界,喃喃自语道。本
  • 亡灵法师与超级墓园
    亡灵法师与超级墓园 无弹窗
    “不圣母,偏黑暗。遇到女人不成软脚虾。” 格林穿越之后,从寒夜中苏醒,随身带着超级墓园,注定成为一切亡者的君王!新书《转生眼与超凡世界》已经上传。13671
  • 流浪陨石
    流浪陨石小说全文免费
    “主角重生变成一颗陨石,开启了流浪之旅。”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虚空领主的位面征服之路
    虚空领主的位面征服之
    “黑暗,全程不圣母,目前无女主。” 虚空位面:恐怖、禁忌的代名词,没有人知道虚空究竟多大,因为它每时每刻都在壮大,任何谈到虚空的人都会为之色变。虚空领主:虚空位面的代言人,位面的侵略者、征服者和毁灭者;他们带领着虚空的大军一路征战,当他们发现新的位面时,就会用尽一切方式将它拉入虚空的怀抱,以此得到虚空的嘉奖。QQ群:8532…
  • 百面大魔君
    百面大魔君
    “看一下吧,说不定适合你。” 绝对的反派,冻心的冷血。日落残红雾漫天,血雨蚀骨寒千年。瑶台问仙归何处,不如为魔乱人间。当一个神经衰弱患者穿越到武侠世界,他多疑,暴躁,阴冷,淡漠,在得到千机百面之后,一代百面魔君横空出世。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专家
    “看一下吧,说不定适合你。”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txt
    “看一下吧,说不定适合你。” 新书《这是世界的土著好凶猛》已经上传!——————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我既然能创造各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