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酒柚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都超甜】小说书单
  • 大神别分心
    大神别分心免费阅读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青梅竹马小冤家的甜味日常。对外万年冰山脸,高贵冷漠烂脾气;对你化身小奶狗,撒娇卖萌求关注。向北从小就被宋橙菲压制,没人敢管的他,偏偏对她敢怒不敢言。三年后,小霸王变身高冷大神卷土重来,决心要好好报复。他找她麻烦,他为她吃醋,他只想着她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是没有承认恋情 txt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安如晓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要继承你的遗产百度云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凶凶的小可爱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的横刀夺爱 抢来的新娘免费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小说《大小姐,你被算计了!》TXT百度云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txt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小说下载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先生的隐婚甜妻
    “超级喜欢😍,超好看哒(。・ω・。)ノ♡”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