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十二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加修仙玄幻 无男主或np文】小说书单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有没有男主
    “女主修的帝王道,从凡人的太子到修道世界的帝王,一步步走向仙帝级别让人仰望的存在,女主没有金手指都是她自己血拼出来的,剧情紧张又刺激!”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良婿美夫
    良婿美夫
    “女尊文,男女世界颠倒,男生子,女主外,女主很厉害,势力强大,NP” 斩王,元国二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后宅美男无数,枕畔人却无一人真心。千秋各色的美男,齐聚斩王后宅,闹得王府鸡飞狗跳!不得安宁。纵然她手握兵权,战场杀敌无数,血染双手,朝廷上更是叱咤风云,但唯独自家后宅无可奈何。当发现所谓的皇家宠爱只不过是一场骗局,她多年的隐忍彻底爆发!且看楼雅君是如何翻…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 我只想死无
    “女主一心求死,也不怕死,女强文,特别强的那种,不小白。”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txt百度云
    “女主是个NPC,有血有肉的NPC,厉害的一批,从不按照套路来办事,也从不按照剧情走,作者文笔很老练,也很幽默有趣,绝对值得入坑!”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小说
    “女主布局强,剧情一环扣一环,很有看头,女主精分,喜欢演戏,温柔善良是她,冷漠霸气是她,逍遥自在是她,你永远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她!”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年小华全本免费
    “女主性格大方腹黑霸道,是个全天下闻风丧胆的土匪,女强无男主”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师姐快变身txt下载
    “搞笑修仙,男女身切换,男可撩妹女可引男… 打斗很精彩!”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秦雅
    “这本很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