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花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有些年代的,让人欲罢不能的甜虐文。】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有声
    “虐到肝疼,却又舍不得错过的好文。”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世毒妃风逆天下
    “即便前路布满荆棘,也要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n次方豪门独爱下载
    “权墨给了安歌最好的爱情,安歌给了权墨最好的一切。”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