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杂文库……都是很好看的】小说书单
  • 倾城魔妃:逆天召唤师
    倾天魔妃 逆天召唤师
    “” 据说,百里家让一个“没女”当了少主?要颜值没颜值,要实力没实力,要IQ没IQ?放屁!当众人鄙视的小废物再次睁开双眼,一双魔眼震慑天下,天才召唤师之名响彻苍澜大陆!没颜值?看她倾城之姿颠覆众生!没实力?看她强悍召唤兽闪瞎一众狗眼!没IQ?看她腹黑狡诈玩死一大票人!欠她的,伤她的,必将百倍讨回…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离线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之撩宠男神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下载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全文免费阅读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小说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逆天邪医shòu黑王爷废材妃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封小千
  •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特工狂妃宠上瘾
    “” 【腹黑高冷闷骚王VS重生王牌女特工,一对一,甜宠掉牙】靖远侯府四小姐萧如尘,出了名的花痴无脑大草包,因为抢男人一命呜呼了。腹黑果决的女特工萧如魂穿而来,第一天却被一神秘美男给吃干抹净了。一夜春宵之后,神秘美男不见踪影。重回侯府,花痴无脑的草包四小姐,踹了俊美高傲的未婚夫,狠虐了黑心白莲花,…
  • 纨绔拽媳
    谈熙陆征《纨绔拽媳》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