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小孩不重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念昔
    -易槐山上有一家店叫【怨相生】。这家店说来有趣儿,似乎数不清它已经在半山腰处,屹立不倒有多少年了。店
    “初尝时喜欢方甜,后品时爱方苦。 怨长九,千万千万。 双女主双男主,超级无敌爆炸好看!小虐噢!!” 【怨相生】一家古店的老板娘,阿怨。每日与人、灵魂做生意,大家尊称她为阿姐。她在世间有两件事,找到九爷和她失散的兄妹,刺槐和阿念,带着他们一起回故乡,巫冰岛。奈何她每一世寻到九爷的转世,他都厌烦她、排斥她,因为一个误会,九爷恨了她生生世世。她说:“我渡过千千万万个人和灵魂,上天连一点运气都不…
  • 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
    娘娘每天盼着失宠下载
    “现穿古,女主拿剧本,但感觉她很傻白甜,试试看咯,套路不是特别新颖” 【小反派×大反派,1v1,双洁,宠爱】萧月瑶,肤白貌美大长腿,乃京都第一美人!她爹,手握重权的武侯爷。她哥,最高审判大理寺卿。她外公!位列三公的太傅。可偏偏,她是个,反派!萧月瑶自认作为积极向上的小反派,自然要遵守反派守则:一是要作死,二是要寻死,三是要争取活不过第二集。所以——萧月瑶没事…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txt百度网盘
    “渣女千千万,女主最厉害,渣的人聚集在一起搓麻将可好?hhhhhc”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燃文
    “原主穿回来,目前还在更新中,男主木有出现,女主打脸进行时”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老的心肝穿越回来了
    “甜宠!!!awsl在线等男女主在一起,挺急!”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好看吗
    “时间大概是八九十年代,还没看完,不过挺有意思,虐渣类型滴”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19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原主嫉妒妹妹、陷害同事、渣了男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处处设计让自己死的妹妹,往她舞鞋里放图钉的同事,四处留情的所谓男神。她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女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断妹妹的财路、抢同事主唱的工作、甩了狗皮膏…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免费阅读小说论完美老公的修养
    “甜到齁鼻,啊啊啊啊啊,麻麻,我爱了”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作者
    “虐啊,虐死我了!我是原著党,看了这本书三遍,不要信电视剧,那个贼扯” 白发皇妃-莫言殇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我也想当学霸,嘤嘤嘤,女主理科大佬,语文界的奇葩,吃货,逗比,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噗哈哈哈,最后一句纯属扯淡”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难耐邪王狂野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过最神奇的一本书,我看到100章以后吧,居然开始破案来了,哈哈哈,挺不错的,值得看”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