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君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 仙侠 ……】小说书单
  • 太子殿下又又又傲娇了
    太子殿下又又又骄傲了
    “那天,你带着一双紫眸和那一抹微笑,闯入我的世界,让我的心,从此以后,只为你而跳动。 ——凰赫夜 其实,我很懒的,能不动则不动,但遇见你之后,我愿意一辈子为你做好吃的。 ——凤倾珞 * 暖风和煦,一朵一朵桃花竞相开放,为太子府的环境增添了一分朦胧美。 凤倾珞感觉自己的唇好像触碰到了什么东西。 下意识的咬了一口…… 然后!下一秒,她就被人一掌拍飞了! “——砰!” 凤倾珞眉眼紧皱!想要站起来,却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仿佛都移了个位!就好像随时都能挂掉似的! 她抬眸,发现周围全都是陌生的环境,而自己正趴在地上,屁股朝天…… 作为帝都的一方恶霸,大院里的老大,她何时被人这么无情的对待过! 凤倾珞艰难的站起来,正准备找人算账,却听到一道好听的声音,“啧,孤的地方……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么?” 凤倾珞一怔,顺着声音来源看过去,看到的是一个红衣男人。 他慵懒的半躺在软榻上,一只手撑着下巴,正眯着眼眸看着她,那一双妖孽的凤眸倾尽天下,不怒自威,有着雕像一般立体俊美的脸,薄唇微抿。” 〔傲娇vs吃货还是吃货vs吃货?且看正文〕一朝穿越,她住进了太子府,然后!她就成了宫里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还有太后娘娘的心肝肝儿!而她作为一名有理想的吃货,手拿无数药膳方子,开始搞事业!结果搞着搞着被某位殿下赖上了怎么办?!!!她收了三个小萝卜头做小弟,后来,又冒出了一个家伙死皮赖脸说是她的…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百度免费下载
    “夜,阴沉沉的,兽幻森林中没有一丝光亮。 “刘,刘二,你有没有觉得这儿有点不太对劲?”蓝色布衣的男子怀里抱着一个裹布,里面是一个已经断了气的婴儿。 “刘三,你别瞎想!赶紧埋了,赶紧回家,万一跑出只灵兽来,我们就死定了。”刘二抓紧手上的挖土洞动作,恐惧的向旁边看了看,生怕突然跑出一只灵兽来。 “真是倒霉,怎么被安排这种差事,这九小姐唉,刚出生没多久就这样,我们碰上这九小姐,也算是倒大霉了。”刘三狠狠地掐了怀里的婴儿一下,掐出了伤口才停下,虽然知道她不疼,但还是很爽。 他没注意到,婴儿伤口的血,还是鲜红色的。 “刘三放下她,快点来帮我挖,赶紧搞完赶紧回家,这里阴森森的,碰上魔兽我们死的更惨。” 魔兽与灵兽不同,灵兽只有在别人侵犯了他们的地盘才会攻击,魔兽是会主动找他们攻击的。魔兽比灵兽高一阶,也就是说,每只灵兽都会进阶成魔兽。都说是魔兽了,自然就是带有魔性。这也是他们修炼的一个考验,主动找别人,伤亡率更高。 闻言,刘三赶紧将婴儿放在脚旁边,动手开始挖坑。 “不过这九小姐也够可怜的,一出生,就是异象天气,整整三天万里无光。母亲失踪,天生废材,也没人善待她,这不,不到半年时间就死了。”刘三感慨着。”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狂医邪妃之魔帝太精分
    萌医邪妃之魔帝太精分
    “身体在永无止境的下坠,犹如跌入万丈深渊一般,却连一丝风声都听不到,静溢的有些诡异。 脑海之中,又响起了那听了二十年的熟悉声音,这一次显得比以前要清晰许多。 “我一定要找到你,然后……” 依旧是想不起这句断断续续的话,然后接着到底是什么啊? 紫帝微微一怔,猛地回过神来。 她不是跟阿夜去探一个神龙架新发现的古墓吗? 然后,阿夜在靠近一个古老药鼎的时候,身体变得透明,她想要去救她。 结果被一个小东西绊倒了,之后…… 明明仔细勘察过墓中的构造了,她肯定,这里面绝对没有这么深的坑。” 紫帝,杀手界至强帝君。她灵魂跨越时空,成为紫家女扮男装、废物断袖大少爷。拥有最强武魂,万兽霸主尊她为主,横扫四方。狂医无双,邪气凛然倾天下,投怀送抱美人排成排。初次问他时,他道:“我无情无心,你我注定没结果。”“嗯!”好,她不强人所难。之后,某人步步逼近。“漓儿,我已经有肉身了,以前说的不…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在哪里看
    “慕晚羲没有想到她只是在泡澡的时候看个当下最红的腐剧打发时间,却因为小鲜肉的对手戏太强太苏,害得她兴奋过头直接晕了过去,最后被自己洗澡水给淹死了。 再次醒来之后,她的世界就变了。 古色古香的华丽寝室中,慕晚羲坐在大床上,一手抱着被子,呆呆地放空着自己。 无数不属于她的记忆疯狂的涌入她的脑海中,让她一时间有些难以消化。 天啦,她竟然穿越重生到了一本名叫《女帝倾天下》的玛丽苏小说里!并且还成为了里面下场最为凄惨的反派女配,和她同名同姓的燕国七公主! 对于这本小说,慕晚羲也算是印象深刻了。 前世慕晚羲是一名演员,在演艺圈里摸打滚爬了很多年,好不容易爬上了影后的位置,所以她为了维持自己的好口碑,对剧本很挑剔。她记得当初有个影视公司拿了《女帝倾天下》这本小说的改编来找她,想请她饰演女主角。”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作者
    “苏沫溺水了! 后宫的嫔妃,宫女,太监激动的就差敲锣打鼓放鞭炮庆祝! 谁让沫妃平常嚣张跋扈仗势欺人! 大家早就看她不顺眼,恨不得她立刻消失。 但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他在队长面对,永远只需要有遵守,执行,转达,却唯独没有抗拒。紧紧的接过军旅瓶,抬头担忧的看了眼云蓝,抿了抿嘴,却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狼狈的转过身,猫低身往后面的枯草堆隐去……”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很顽皮
    “玄大陆,东华国,邺城二十里外的妖兽森林。 “太缺德了!太过分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老天爷!你耍我!” 一个“黑炭球”跳着脚,叉着腰不停的指着天空咒骂。”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家王妃超级萌
    ““小金,你看,我现在比你荡的都好了,快来追我!” 夕阳下的森林里,云七七站在一棵大树上,抓着树枝腾空而起,从一棵树上瞬间就荡到了另一棵树上。”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花 懒懒小妖妃
    “代号:狐狸 姓名:贺向晚 身高:1.83 职业:黑鹰集团最神秘杀手 武器:各种武器,任何东西都能成为他的武器。”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吴馨兰站在角落里,定定地看着那白马,现在那马看着还好好的,或许就是因为药效还没有上来吧。这样也好,不
    “阮凤兮是一名普通的大二女学生,平时就是宅女一枚,最大的爱好也就是在寝室里看看小说找乐子。 最近她听说有一本在连载古言小说很火,便找来看上一看,却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和里面的作死女二的一样。”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