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熙宁The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年浸淫言情小说,推荐几本不油腻,不做作,很甜很宠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最新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一见钟情💘是晚安对韩先森的缘起,真正验证那句<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emot=default,49/],巴特好看好看,这个作者大大的书本喵都好爱[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捏”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胖喵在八零
    “炒鸡好看[emot=default,26/][emot=default,26/],小女主在九个GG的守护下的养成文,此书不玛丽苏,不狗血[emot=default,77/]不论是女主和男主的线,还是女主的亲情线,都让本喵这个独生子女好羡慕,好书,良心安利”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网盘
    “穿越女主,顶着光头,逍遥的做起和尚,天赋异禀力战群🐻闯天下,本喵爱廖爱廖,很好看,本喵野还在持续更追中,力荐力荐🉑”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人引入怀 101个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 男主为女主默默付出,男女主青梅竹马,超级爱 你是我的星⭐辰大海~银河浩浩渺渺荧光闪烁,我只取你一颗放心上,炒鸡宠,宠宠,🔒死”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世子妃你乖一点百度云
    “炒鸡好看,女主美艳凹凸有致,男主全能可以说国事房事情事天下大事样样精通,好看好看,污 力荐,不错的”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相同的小说
    “好看,女主美艳吞云吐雾能力强逼婚男主,双强双强,爱了安利你们”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不负娇宠
    不负娇宠资源
    “新颖,好看,超级好!女主他妈穿越自带空间,女主她爸忠犬,女主小天才,男主从小就守着女主长大,好看好看” 女主是我娘,我爹是忠犬,身为新(han)晋(men)豪(tu)门(bie),一家子富贵和谐(雾)、兄友弟恭(大雾);某女欢乐的表示:在京城地界上,我可以横着走啦!某小狼藏好尾巴:何止?你还能骑在我脖子上作威作福呐!简言之:一个娇宠长大的小姑凉,变本加厉的被郎君娇宠的故事。完结文《富妻盈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