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璃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男强女强文,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来看看哦,非常好。】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雪学霸你的女朋友了掉了
    “这本是女追男学渣追学霸的故事,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 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僻症! 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阳奈:“……” 第二次见面,卫生间门口,李安安看到正在洗手池边洗手的欧阳奈,屁颠屁颠的跑过去问:“你亲自来上厕所啊?”欧阳奈的手顿了顿,道:“……嗯。” 李安安高兴道:“这么巧,我要亲自来上厕所,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阳奈:“……” 第N次见面,李安安仰头看着欧阳奈好看的唇,咽了咽口水,问:“你接过吻吗?”欧阳奈:“……没有。”延安双眼放光,说:“太好了,我也没有接过吻,要不,我们……试试吧!”欧阳奈二话不说,转身就走,李安安跟在后面追,边追边喊:“我追了你这么久,你就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吧,不要再挑战我的底限了!” 有人问李安安,“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欧阳奈?”李安安一听到欧阳奈三个字,双眼立马变得亮晶晶的,她说:“因为他长的好看呀”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嗨军长
    “女强男强文,女扮男装哦,都是军人,女主是胥三少哦,赫国最年轻的军长,胥家军的副军长,军事天才,男主帝国少帅,有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军队,连总统都忌惮他。”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天
    “女强男强文,女扮男装哦,重生文,穿越文,女主从古代穿越过来的,不过早现代身份也不错,男主和女主身世都不错,很甜很甜哦。”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免费阅读全文
    “女追男哦,重生文,男强女强文,不过女主是后天成长的,刚开始没有那么强,不过这个文章很不错。女主是公主,男主是国师。”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毒女戏邪王:纨绔小妖妃
    毒女戏邪王纨绔小妖妃txt下载
    “男强女强文,男主和女主一起共同成长,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一起变成最强的可以保护想保护的人,很伟大,但结局会有一点小虐,但总体不错的。” 一场阴谋,毒武门门主冷凝霜死在最信任三师兄手上,信任、荣耀和生命,瞬间一无所有,然而意外让她再次睁开眸子成为腾云国的白痴纨绔十三小姐。有富可敌国的老爹;有手握重兵的姐夫;有绝世无双的相貌;又有日进千里的体质。既然有纨绔之名,自然要对得起纨绔二字,于是扑倒小鲜肉、火烧太子府、调弄皇后、绑架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