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mislai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光和你最得我心】小说书单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免费阅读
    “同样是看了电视剧看的!额……这本只能说很甜很甜很甜……”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心老公宠上瘾
    “最近在追,男女主生活圈子很干净,看文很轻松!”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全本书包网
    “文是追更新的时候看了一遍,完本后又看了一遍,后来出了漫画又刷了一遍,那些钱包瘦瘦,但一直追文的日子,是我对你满满的爱,还手写了一些小片段。简直爱不释手,在我心里是第一位的文,没错了!”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