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爱吃糖的咸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书都在这里】小说书单
  •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
    这个日式灵异不太冷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白凡面前有一块等身镜。镜中的白凡冲着自己在大大地笑着。很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笑。在白凡的目光下,镜中自己的嘴角咧到脖子根。就算是一直镇静的白凡也露出一抹讶然之色。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的脑袋张开血盆大口,白凡缓缓地抬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咔擦一声。他比了个剪刀手,拍了张合照。无弹窗的提供《这个…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阅读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星际逆袭指南
    星际逆袭指南txt网盘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作为帝国乃至整个星盟最具传奇性的星际女王,无数学者恨不能把她的过往抽成一丝一缕再编辑成光芒万丈热血沸腾的崛起史。然而,这捋着捋着,似乎有哪里不对?这是一个奴隶成长为女王的故事。其实最初的最初,她只想活下去,活着找回自己的亲人,活着过上平静遂心的生活,奈何......这都是什么破玩意,逗我玩…
  • 星际炮灰联盟
    星际炮灰联盟无防盗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新书《未来符文炼器师》,欢迎入坑!————沈队捡到一群炮灰,组建了自己的战队。某重生的货说,我们兵精不在多;某穿越的货说,我们掌握最新技术;某贪吃的货说,我们拥有最营养的军粮;某贪财的货说,我们个个身强体壮!沈队叹了口气,一人发了一片药,这年头要带一堆二货逆袭,不容易啊不容易
  • 星际日常生活手册
    星际异常生活手册免费阅读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出身穷苦农民家庭的少女梁颖,重生星际时代;高大上的出身,狂霸拽的老爸,统统都是浮云;生活要自力更生,理想要艰苦奋斗;靠自己考大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有危险不能怕,有幸福要抓住;她家那位说了,“小农心态,是最新流行的酷帅”新文上传,《星际转职指南》,book.qidian/info/1009…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传奇小说讲的什么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我的细胞监狱
    总监什么什么的小说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 负罪的使者
    负罪的的使者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去到各个世界,完成人们的愿望,带走一些东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简单的主角。ps:主角单身,慎入读者群:一群:239590070二群:629824497三群:664591528(欢迎大家加入,不过我常年潜水就是了。)
  • 我是猫大王
    我是猫大王 txt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叮!主线任务:将主人调教成猫奴。”西卡懒洋洋地听着脑海中第九十九次系统的提示音,理都不理。“我都变成猫了,还要我怎么样,难道学小猫咪一样,喵喵喵?萌不萌?打死我都”正想着,突然觉得后颈皮一阵酥麻,它便被揪起来装进了航空箱——“西卡,为了你的健康,我要带你去割蛋蛋咯。”“喵?喵?喵?”放开…
  • 三三的睡前故事
    男主女主是王默,云曦,沈岳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的好书!建议阅读!” 我会努力写满1001个故事。我的故事可能甜可能苦,也可能搞笑或者惊悚。希望大家喜欢。欢迎进群(693288771)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经历或者身边的故事或喜或悲告诉我,我会把他们写进书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