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酒酒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宠文,一大波甜糖正在袭来~】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的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 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 “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 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 “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前面走路的人好端端的摔了一个狗屎吃,陆执怒了,“叶不语,你给我闭嘴!” 直到有一天,叶不语白着脸跑到他的面前,“陆执,我好像怀孕了!” 陆执立刻跳起来,“快说,你是真的怀孕了,怀了双胞胎,不,三胞胎!””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穿书老婆你超甜
    穿书你的老pó超甜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 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 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 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 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 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 “嗯,糖衣炮弹。” 助理:“主子,有人说夫人太专制,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嗯,她说一我从来不敢说二……” 群众:“五爷,你老婆整天惹事生非,吃饭还不给钱……” “够了!”权五爷暴起,“我惯的,我宠的,有种冲我来……” 哼!好不容易穿进来一个宝贝老婆,她就这点虐渣男、斗白莲花、除暴安良(仗势欺人)的爱好,他还不给将就着? 天下,老婆最大,这一宗旨,必须执行到底!”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429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 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 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 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 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你大哥是不是日常被脏东西上身?怎么一天一个样?” 向二少瑟瑟发抖:……不,我哥他只是有点精分!”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txt全集下载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 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全文免费
    “婚后的林嘉歌,没多久就被时瑶逐出家门了,他为了回家,用尽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游泳。””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txt书包网
    “悲惨的白秀月这辈子找到了自己全新的幸福生活。 相依相伴的家人,默默守护的爱人,还有陪在身边的“神奇小伙伴们”。 生活终于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免费
    “表面上她是个废柴。实际上她是众神追捧的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薄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重生爽宠文,女主薄九,男主秦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畅销漫画《契约灵兽》中的主人公契约了一只神秘的上古妖兽,它一路装逼打脸收小弟,最后被领便当了。 很不幸,苏黎穿越成这只注定被炮灰的人气之兽! 她的使命只有一个:变强,当老大,搞事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
    “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 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 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想到大城市读书,用个老年机还被人嘲讽了。 没有人知道,徐当当养鱼的叔叔是大佬,做馅饼的婶婶是大佬,卖猪的爷爷还是大佬。 至于徐当当自己…… 众人: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和当当哥说话。”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八零女配养娃记
    穿书六零女配养娃记
    “杨月荷看了一本书,书中女主是下乡知青,贤惠美貌又善良,手持空间无往不利,和男主携手开创新生活,爽点多多让人手不释卷。然后,看了一大半睡着的她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重生进了书中的世界。这好像挺有意思的。可如果,她不是那个横死的男主的同名炮灰前妻就更好了!!!不行,这样她不是就要等死吗?必须想办法!首先第一件事,离婚!珍爱生命,远离男主!” (新书《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已开)杨月荷看了一本书,书中女主是贤惠美貌又善良,手持空间无往不利,和男主携手开创新生活,爽点多多让人手不释卷。然后,看了一大半睡着的她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重生进了书中的世界。这好像挺有意思的。可如果,她不是那个横死的男主的同名炮灰前妻就更好了!!!不行,这样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