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Li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小说书单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免费小说
    “这本怎么说呢?就是女主嫁给了一个外界包括她自己都以为死了的人”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小说无弹窗
    “特别好看,男女是青梅竹马”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全久免费阅读
    “前世男女主离婚,女主恨了男主一生,可不知男主早就去世了 重活一世,男女主会怎么样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小说《重生六零麻辣小媳妇》TXT下载
    “大学生女主,穿越到了60年代,遇到了后世的大佬会发生什么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