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欢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甜有虐,都是质量好书啊(还有已出的实体书在内)】小说书单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番外
    “这里面的每个人物都被写的淋漓尽致,小酒和老狗产生过很多误会,大小误会不断,但仍然互相爱着对方。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走着自己的感情线。这本书前期多甜,后期就多虐。但是还是超级好看”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傅少宠婚请低调
    傅少宠婚请低调txt
    “这本呢,是新坑哦。不过很甜很甜啦。女主超级可爱,女二很霸道,🌝也好看死!!” 姜绵绵死了,被姐姐的藏獒活生生咬死了!一朝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仿真型人偶娃娃,搭载全球最强芯片,可操控下载网络上的一切!从漫画名家到机械大师,从胆小怯懦的自闭症少女逆袭成黑客帝国的小女王,各路媒体纷纷采访:“请问姜小姐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矜贵薄凉的总裁大人优雅出场,在绵绵面颊上深情一吻…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小说《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TXT下载
    “唔~本书我自己看了有四五遍了,作者有一个神奇的力量,她书中许多让你痛恨的角色,经过她一段话就让你恨不起来了。这本书给每个配角都有番外,写得有血有肉。这是一本家国情怀的虐文,比较虐,但是很好看”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容景 西子情
    “唔…特好看的爽文,女主比较强大,男主扮猪吃老虎🌚比较甜的文啦”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楚含
    “这本有出实体书,看得停不下来!!女主足智多谋,男主看似放荡不羁,实则运筹帷幄,很爱女主啊!!!甜文,我敢保证!!”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