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暖阳(。・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一生湖
    “好看好看(。・ω・。)ノ♡ 超喜欢的 超甜,实力团宠小舞[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宝贝超难哄小说
    “好看😊,男女主缘分超赞哒![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未删节版下载
    “好看😊,男主实力宠妻”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爆宠田园:秀才家的小娘子
    秀才娘子忙种田txt全书免费下载
    “女强哦,小秀才好可爱哒(/ω\)害羞 不过,男主是越来越腹黑了 哇哇哇,作者大大快还我那个呆萌可爱的小秀才啊![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21世纪国际特种兵一朝穿越,成了小秀才家的冲喜新娘,继婆婆厚颜无耻,亲公公懦弱无能,果断分家断绝关系。夏晚会的可多了,凭着自己一身本事,发家家,虐渣渣,放开手脚,赚钱花,万亩良田,千顷地,自己的小秀才夫君也是俨然一副文质彬彬状,日子可谓过的美滋滋。后来,小秀才一朝成为状元郎,之前一直想放自…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免费软件
    “皇上又吃醋了哦(´-ω-`) 唉,真是拿他没办法┐(─__─)┌”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一品娇妻
    一品娇妻txt
    “世子大人好像有点问题啊 是蛇精病呢,还是蛇精病(#-.-) 唉,真是令人难搞啊[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 新书《名门长女》已开,欢迎围观!!!周春青穿越了,穿到了周家三岁嫡女周春青身上悠闲自得,整日只知吃吃喝喝的她风平浪静的长到十六岁内宅斗争经验完全为零,却要嫁到龙潭虎穴般的镇国公府不过,好在咱有智商只是,这个世子老公怎么看起来怪怪的,是有蛇精病吗?有病,得治啊!本文系宠爽甜文,轻松欢脱,温馨…
  • 似锦
    似锦漫画全集免费阅读漫画
    “七皇子,这未来的岳父大人和大舅子表示不好搞哦![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东风第一姝
    东风第一姝
    “一枚玉佩就把女主给娶走了,这也太简单了吧! 宝宝表示不服气[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2/][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哼(ノ=Д=)ノ┻━┻” 新书《医品天成》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重生后,阮思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再也不要做怨妇。前世渣夫又来提亲了,阮思转头嫁给冷面司狱晏瀛洲。旁人可怜她嫁了个活阎罗,阮思偏要仗着她夫君不好惹,惩恶霸斗奸佞,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她这夫君百般好,就是整日将她看得牢。要不等她赚足了银子,买他一张放妻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