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声生不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小媳妇凶
    “重生后,一心扑倒男神,开挂空间立足于七零年代”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小说重生六零麻辣小媳妇
    “看男主如何投喂拐走梵小可爱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重生神医小甜妻
    神医甜妻免费阅读
    “力荐,男女互宠,日常虐渣”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八零女配养娃记
    庶女八零养娃记txt
    “女主一心离婚,却被拦着” (新书《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已开)杨月荷看了一本书,书中女主是贤惠美貌又善良,手持空间无往不利,和男主携手开创新生活,爽点多多让人手不释卷。然后,看了一大半睡着的她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重生进了书中的世界。这好像挺有意思的。可如果,她不是那个横死的男主的同名炮灰前妻就更好了!!!不行,这样她不…
  •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无弹窗
    “女主想走,男主就拦截,实在不行,儿子往前一放” 白瑾重生了,重生到她嫁给那个阴戾男人的第一天。男人桎梏着她的脖子,声音阴鸷:“我没碰你,我对你没有感觉。”“别乱打主意,否则我砍了你的手。”“别看不该看的,否则我挖了你的眼睛。”面对动不动就要挖人眼,砍人腿的汉子,白瑾乖乖的点了点头。许久之后,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亲昵的蹭上前,身后的大尾巴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