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啃毒苹果的公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
    随身空间重生八零俏佳人
    “女主不圣母,性格挺好,家庭氛围挺好的,空间文” 二十一世纪的顾安然成了八十年代的小村姑顾大花,她手握空间表示挺好,因为这里宠爱她的父母,呵护她的姐姐,可爱呆萌的弟弟重活一次,她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擦亮眼睛带着家人远离极品,赚钱,赚大钱,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嫁个高富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那个面瘫的帅哥哥啊,当年帮你的是我爸妈…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玄骨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下载
    “有特色,文章新颖,比较吸引读者,本人觉得超级好看,爽文,女主很厉害,是个科技天才,传到六零,捡了个弟弟,是男主他侄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免费阅读最新
    “随身抽奖系统,女主穿过来时,就生完孩子,文章较甜”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百度云下载
    “重生文,重生回来就开始发家致富,十分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