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李时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穿越文+变身文的书迷】小说书单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主角从斗破苍穹开始
    “挺有意思的书,改变了大家对于纳兰嫣然这个人物的认知”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猫妖的异界之旅
    猫妖之旅下载
    “作者以猫妖做猪脚的脑洞还蛮新奇的” 一只小猫妖,无意看到妖王在跨种族的繁衍生息结果,被暴怒的妖帝打入轮回世界,重生在斗罗大陆星斗魂兽大森林中,被一只暗影猫妖捡到,从此成为一只冒牌魂兽。妖界底层的小猫妖到底如何改变魂兽世界?魂环,内丹,是否冲突?妖修在斗罗大陆上,会不会一步登天?魂兽与人类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得到化解?猫小妖:“兄…
  • 变身反派萝莉
    小说《变身反派萝莉》TXT百度云
    “第一次看见写反派的书,不过,作者你确定写的是反派吗?” 重生到几年前也就算了,居然莫名奇妙由男人变成了合法萝莉,而且为了保命只能成为反派!许纤纤:“你见过我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反派?!”搞事?平胸?一米五?不存在的,都是假的,没有这种操作,再皮也没有用,别想骗我杀人!这是一个随处可踩的路人配角,为了逆转既定的未来,成为终极大反派boss的故事。(普…
  • 位面超级学习系统
    陈嘉小川《位面超级学习系统》
    “还行吧,反正我是不可能有这种系统的” 平凡青年陈嘉,偶得超级系统,位面随意穿梭,能力肆意索取。金刚狼世界,他对狼叔笑了笑:这个世界不止一头金刚狼神话世界,陈嘉霸气一挥手:项羽你来得这个天下......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超级学习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位面超级学习系统最新章…
  • 僵祖次元之旅
    僵祖二次元之旅
    “二次元穿越,僵祖,挺好的,140章,适合快餐” 轮回空间,穿越者联盟,时空管理局,神选者,危害二次元,盗取世界本源,破坏次元世界,众世界意志使用全部力量将所有轮回者,穿越者,时空管理局,神选者赶出二次元世界,并封印次元裂缝,然后使用最力量创造出系统,让她找一个救世之主。最终系统找到了主角,系统选择主角真的是运气?还有主角的身份真的只有那…
  • 异都之吸血鬼系统
    末世之吸血鬼系统
    “剧情与某一部番剧挺像的,(噬血狂袭)” (新书:超凡恶魔大师,喜欢我写作风格的希望能支持一下!)夏林穿越魔幻异世界,随身携带吸血鬼系统。异都百鬼夜行,血族纵横之下,人类又有伏魔巫师,屠魔剑士,猎魔战士等三大斩鬼职业纷纷崛起!然而穿越过后出生便是半人半鬼的夏林,既拥有人族最强伏魔巫师的血脉,又拥有永夜血族的鬼帝血统!一次意外的系统…
  • 万界创世主
    万界创世主txt
    “无敌流爽文,中毒的我(滑稽)” 常坤意外得到了创世系统,成为了创世主候选人。然而,想要成为真正的创世主,那么他首先需要完成新手期任务。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洪荒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仙侠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科技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创世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
  • 携空间果实闯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之空间果实
    “当海贼王与斗罗大陆相撞,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免费】{斗罗大陆··海贼王}楚中天,一地球倒霉死宅,在追看至《海贼王》后,猝死。携空间果实,化作无敌空间武魂,勇闯万年前的斗罗大陆【主世界】。魂兽地盘虐魂兽,逗逼要战打成狗,美女我要最美的,魂币统统是我的...无聊了?不用怕,来个空间穿越到狂热动漫《海贼王》世界【副世界】怒秀一波,探寻传…
  • 我是带你飞系统
    我是带你飞系统
    “无脑,王者,游戏,系统,无敌,打脸” 带你飞系统,带你飞上蓝天与太阳肩并肩,穿越位面,在位面里面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玩蹦了也无所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