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轮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兵王
    兵王叶凌风
    “持书写的很流畅,内容很适合我们都市小说。” &/p>他原本是暗影小队中的成员,被内鬼陷害导致成员大半死去他叫叶凌,沾满鲜血的双手依旧紧握双枪。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都市兵王王者回归,脚踩纨绔富二代,怀拥美丽俏佳人。且看顶级兵王纵横都市,笑傲群雄!&/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从养龙开始
    我穿越后开始养龙
    “持书写的很流畅,内容很适合我们都市小说”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目录
    “持书写的很流畅,内容很适合我们都市小说”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txt小说下载
    “持书写的很流畅,内容很适合我们都市小说”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