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梓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锦鲤之类的,还有一些读过觉得不错的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七零做团宠
    “宠文,宠到没道理的那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个戏精同类小说
    “风格轻松,爽文,女主略带搞笑风格”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说《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TXT百度云
    “偏搞笑风,女主单纯不做作,超爱这本书,吹爆”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她是个钱罐子精txt下载
    “这本书也很好看,女主一根筋,男主就是口体嫌正直”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