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白衣执笔画浮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火影之妙木山塔姆
    “猪脚穿越成了塔姆 这就很灵性”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木叶锦鲤
    火影天光小说
    “6666666666” 一直以来,宇智波极光在众人眼里都是运气爆棚的存在,忍者编号01,四属性查克拉,姐姐是女神,师父是火影。他的人生大礼包包括:有人要给极光送忍术,千手扉间全部忍术套餐了解一下?有人要给极光送武器,雷神剑了解一下?有人要给极光送外挂,木遁仙术了解一下?有人要给极光送上王之蔑视,斑爷的杀气这个那么…
  • 木叶之旗木家的小白毛
    木叶旗木家的小白毛笔趣
    “9999999999” “佐助,你要做什么,蛇叔可是我老师!”“鸣人,就算我们同一天生日,我们先把各自手里的丸子散了吧!!”“小樱,你别动手呀~”旗木家的小白毛跃到树冠上,大喊:“动脚也不行...”Tags: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玛超、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txt全集下载、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无弹窗、火影之旗木家的…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旪之二次元聊天群
    “5555555555”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星战末世
    小说《星战末世》TXT百度云
    “流弊99996699” 是它们摧毁了我们的文明那一天,我看见文明的高楼轰然倒塌,战舰从天空坠落那一天,我看见我们的城市化为的废墟,大地燃烧起了烈火那一天,我看见废墟之上无数末世怪物搜寻着我们,将我们的同胞撕成了碎片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废墟,耳边回荡着那恐怖的咆哮声,我麻木望着天空,等待着神灵的救赎但是回答我的,却是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