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宅到久时自然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青春】小说书单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论一个老公的完美修养
    “重生的男主好会宠,羡慕”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季修北晏兮小说txt
    “媳妇儿,什么时候公开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总今天破产了么
    “哈哈哈,我来让你们破产”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顾家的掌上萌珠
    女主叫顾掌珠的小说
    “浅浅的书,必出精品,好羡慕宝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宝贝没什么优点,智商平平,情商低下,却长了张萌萌的小脸蛋儿~真本事半点没有,琴棋书画也样样不通,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学来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本领,凭借一身呆萌属性,惹来追求者无数。帝都最强集团的唯一继承者,粉丝数堪比国际巨星。偏偏喜欢上个没脑子的小白兔…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前妻超凶的
    “装逼也是爽,追婆火葬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高冷漓殿狠腹黑
    腹黑漓殿是女生
    “小言子,什么时候反改?”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总想靠知识致富
    “我们的女主可真谓:可萌可甜可风骚”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