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つ倾倾城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神医下堂妃
    医宠下堂妃
    “好看,超级无敌喜欢喜欢喜欢” 她本是妙手神医,一朝穿越,却发现自己被人给强上了!想要开始新生活,又被逼嫁给了纨绔世子!未想,那一夜风流,肚子里竟留下三个小包子。她建庄园,立产业,惩恶霸,在异世开创属于她的新纪元。这好日子才刚开始,侯府竟惨遭灭门,世子不知下落,几番调查,几经生死。她手握空间法宝,驾御神兽大军,掌控神奇的…
  • 惊世弃后:神医小萌宝
    神医弃后惊世小萌宝
    “好看,超级无敌喜欢喜欢喜欢” 一朝穿越,浑身是伤,临盆产子,没有根基,从头再来,那又如何?她堂堂修真界赫赫有名的圣手天医,即使成为下堂弃后,有药灵空间相伴,灵兽忠犬相随,她若想要倾这天下,谁人能挡?何人能敌?她医手遮天,揽天下权财!她剑之所指,必所向披靡!【这是一个彪悍天医重生弃后,生贴心萌宝,有忠犬相随,身怀药灵空间…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豪门重生千金崛起
    “好看,超级无敌喜欢喜欢喜欢”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免费全文
    “好看,超级无敌喜欢喜欢喜欢”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家有两萌宝:只要宝宝不要夫
    家有两萌宝只要宝宝不要
    “超级无敌喜欢喜欢喜欢” 第一次见面,这个妖孽男拉着她挡桃花说她是他女朋友飞机上她睡着了,他偷袭她,说她是他未婚妻机场大厅,为了不让她离开,这个混蛋说她是他老婆一天之内,她从单身成了混蛋男的女朋友、未婚妻、老婆秦墨涵觉得这天是自己二十三年来最倒霉的一天她恨不得掐死这个妖孽男池司阳却觉得这一天是他二十六年来最幸运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