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程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分享好看的书吖】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电竞文,超好看,女扮男装,电竞的部分超燃!七少的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完结txt
    “这本是入腐以前看的书,穿越文,女主毒舌,男主腹黑,甜”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最强女帝在校园
    重生最强女帝在校园免费阅读
    “现代修仙文,女主古穿现。”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华帐暖,皇上隆恩浩荡
    华帐暖,皇上夜恩浩荡
    “穿越文,女主有读心术和缩骨功,读心术唯独对男主不起作用,为了安全缩骨变成小孩待在男主身边。” 大计第一步,首先得找个结实的金大腿,可没曾想抱错了,扎脸,可否重抱?只是为何她重新抱谁,谁就倒了八辈子血霉?不是倾家荡产,就是满门抄斩?好吧,她认,就算三王府是龙潭虎穴,她入,反正她有二宝。一,读心术,虽然,此术独独对卞惊寒失灵。二,缩骨术,虽然,此术让本是chéngrén的她看起来像个小…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小说《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TXT下载
    “女主古穿未,大概类似机甲时代?现代修仙文,女主超强,男主可能戏份较少。”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女帝免费阅读
    “重生文,女主重生后有了不少金手指,甜”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txt百度云
    “重生,女主有隐藏身份,后期男主戏份较少。甜”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超超超好看!电竞文!超燃!女主重生到废物傅少爷身上,男主秦家大少。甜甜甜!有同性cp:云虎x林风。 接档文《同居大神爱上我》,北北和小可奈也很甜!”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婚后番外
    “猛戳我心。现言,女主摇滚歌手,男主医生,是女主的私生饭,但根本不像普通的私生,有点病娇。但真的超好看啊啊啊啊啊!”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小说免费
    “穿越文,女主蛮厉害的,男主嘛……我还没看完,还不知道谁是男主。但是真的好看!文笔很好啊.”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