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德克萨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我的召唤英灵系统果然有问题
    我的召唤英灵系统果然有问题txt下载
    “变身,演技……………” 天雷一劈就穿越?屠龙宝刀啊不超强英灵抽奖赠送?无限流系统流王道主角开局,正当李想为之雀跃不已,自以为可以开启一段传奇人生之时现实给了他一个大大的耳光。明明说好是召唤系统,还随机抽出了一个漂亮妹子,结果没有召唤出妹子,而是自己变成了妹子。没关系,无限流还有其他穿越的机会,如果系统不能送老婆,…
  • 成为英灵的我
    成为我的英灵吧
    “变身英灵,fate…………” 我叫秦枫,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突然有一天,我穿越了。穿越回三国时代了,虽然这个时代和我印象中的那个三国有些不一样,比如说关二爷在开大的时候真他妈有条青龙蹦出来。但是我觉得还行,还能hold着。依靠远超时代的眼光,我招收在未来出名的人才,改善各种制度。ps,由于简介的字数有限,所以真…
  • 我在仙界当女掌门
    古元历3750年,那是修仙界正邪之战进入白热化的一年,整片古元大陆都弥漫着肃杀的气息,每天都有无数的
    “落魄门派,变身百合,弟子重生,系统 , 穿越主角命格。” 穿越到仙侠世界,莫名其妙的成为了落魄宗门的女掌门。苏凝雪原本是很开心的,她觉得,自己既然都登上掌门之位了,那自然是要负起振兴宗门的责任,成为一代大仙的,但是......谁能告诉我,这门派内的弟子都是些什么人啊!“系统系统,你能告诉我怎么攻略掌门吗?”“我居然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当中,那我岂不是…
  • 诸天剧透群
    剧透诸天群txt下载
    “群聊,忽悠,二次元人物群……”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的次元聊天室
    小说《我的次元聊天室》TXT下载
    “聊天群,主世界多种二次元人物……” 青空:@魔导王,老骨啊,跟空气斗智斗勇不累吗?我大概是废了:【】,打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也能无敌吗......平凡的小学生:@时间的朔行者,魔女之夜?你在哪,我去帮你。正义执行:唔嗯......你们说变强的方法啊,跑步、仰卧起坐还有俯卧撑?十七岁:英雄,这也行?神作书吧为未成年的我受到了惊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