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彭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七年书迷,热血玄幻】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有声小说免费绝世武神听
    “无痕成名之作,当时被称为书的名气远远大于作者的名气,现在污痕的名气,应该大于书了吧[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嘿嘿嘿。”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txt下载网盘
    “不管,污痕的书,是最对我口味的,强烈推荐。”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伏天氏
    此间少年江南在线阅读
    “叶伏天,草堂弟子,九州无双,但我希望污痕至少给他配两个老婆[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三四个也行,再多就不合适了。”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免费在线阅读
    “有新意的玄幻,任我笑很有想法的一个作者[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小说百度百科
    “任我笑,一个很有想法的作者”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至尊神皇
    重生之至尊归来小说百度贴吧
    “好看就对了,不过,我看到一千五百多张就有些看不下去了,不知道后面咋样,前面很好看。”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天神诀
    昆仑山下。幽暗的地宫一望无边,唯一的光源,便是从上方那道巨大裂缝中,隐泄下来的亿万星光。数十根高达百
    “太一的书都还蛮有意思,装逼到位”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天帝传
    天帝传小说下载
    “天帝传,也是一部有创新的小说,强大的武者,给别人代言产品😂😂,也是蛮好的,没看太多,等字数肥起来再看” 十方无影像,六道绝形踪。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红尘中,有美人如画,诗酒才俊,大江横流千帆过,而他只为武道,冷眼旁观。无边黑夜,有邪魔嗜血,妖妃妩媚,万人尸坑千人冢,而他只做该做之事,坚守不变的本心。待到那一天,来到天路最顶端的地方,他一手指着苍天,一手指向人间,喊出一句:“我是天帝君,众…
  • 万古至尊
    这段时间以来,李云霄一直精神恍惚,脑中时不时的闪现出各种画面,好像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还不时的出现
    “太一的书都还蛮有意思,装逼到位”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