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枫落丿残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屠榜新书必读神作】小说书单
  • 绝天仙王
    小说《绝天仙王》TXT下载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少年叶尘,本天生绝脉,却在风云际会下见到了那神秘亘古的三世棺,从此开启了一段纵横诸天,睥睨天下,舍我其谁的无敌曲目!这里有人族大能!寿与天齐,法力无边!这里有妖族巨擎,吼碎山河,口吞日月!这里有洪荒万族,龙蛇起义!可却挡不住叶尘的步伐!
  • 我不想五五开
    我们不熟五五开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2019最爽LOL文】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和大魔王虚空五五开的男人。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S8赛季,他膨胀过头,一着不慎,全网封杀。陆凯本以为一切繁荣只是过去,除了上香,江湖再也不会有他的传说。谁想,一觉睡醒,他重回梦中的那个夏天这一年,LPL…
  • 这个魔神你惹不起
    小说《这个魔神你惹不起》TXT百度云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免费火爆,百万在读】宠妻狂魔,世界上最后一个神,魔神苏阳降临地球!兵王,医圣,系统拥有者,重生仙帝通通不是我的对手!我一挥手,银河系爆炸!盘古是我家砍柴的,鸿钧是我家厨子,我养了一条蛇叫女娲!苏阳道:“老婆,今天吃红绕龙肉,还是酥炸凤凰?”林倾衣:“我要吃烤鲲鹏!”本书为无敌文,杀戮果断…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从现在可是当男神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洪荒之万界妖帝
    洪荒之万界妖帝2txt下载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吾为妖帝,万界跪伏!重生洪荒为妖帝,此时紫霄宫已经一讲,圣位无缘,巫妖大战在即,一想到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帝俊内心慌的一逼。还好觉醒最强奶爸系统,只要完成子嗣发布任务就能变强。且看一代妖族大帝变成护子狂魔,带着一群子嗣战圣人,斗鸿钧,征战诸天万界…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txt微盘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
    我的偷取万界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2019最火偷盗流小说】:易安从一款虚拟游戏中穿越了,穿越到海蓝星一个天赋很废同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好运的是,他激活了盗神系统。“偷取界面打开,您可偷取对方1点任意天赋、任意1件宝贝、任意一项技能碎片和任意数量金钱。”“恭喜您偷取变异老虎5点体质!”“恭喜您偷取玄蛟20点精神力!”“恭喜…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小说我无敌了十亿年下载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女主是谁
    “不是好书我不会推荐的,各位放心收藏关注。我神农已尝过各种百草,只推荐粮草以上的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