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红尘堕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推二次元,但还有一些私货。】小说书单
  • 海贼之成就系统
    海贼之修炼系统小说
    “海贼精品,看一个魔法师可以在海贼世界闯出什么样故事。”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 喜欢我的人是病娇
    小说《喜欢我的人是病娇》TXT下载
    “此书有毒。以攻略病娇为主题,相信以后会很好看的。但现在还要养一养。”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个姐姐,后来她成了学院偶像,但却是个病娇;我新认识的朋友,她是个白富美,但却是个病娇;我在路边捡到一个受伤的妹子,她是我的妹妹,但却是个病娇;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著名游戏主播,但却是个病娇;我的青梅竹马转学回来了,她说自己成了我的未婚妻,…
  • 洪荒之青莲道尊
    洪荒之青龙道尊全本
    “洪荒文。算不上精品,但还是良品的。那” 一不小心穿越到洪荒算了,还成为注定要被一分为三的造化青莲,叶昊慌了,咋办呢?要不要逆一下天呢?到洪荒一趟总不能就这样挂了吧!创建了一个QQ交流群827117998,大家可以加入!本书有女主,非后宫,不喜勿进!
  • 诸天剧透群
    小说《诸天剧透群》TXT下载
    “这本书相信大家很多都看过,我就不介绍了。”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斗罗之神级选择
    网游斗罗之神级选择
    “还可以吧。不带脑子去看还可以。”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诸天书馆
    诸天书馆网盘
    “这本好看,五星推荐。” 有这样一家图书馆,里面不仅珍藏着孔子、李白、王羲之、唐伯虎等人的文学真迹,还放着行星发动机、t病毒、二向箔、方舟反应堆等技术资料,更有着《九阴真经》、《天外飞仙》、《金刚不坏神功》等武学秘籍。各种图书,修仙斗气,魔法科技,无所不有。这是诸天书馆,一座可以穿行于诸天万界的,不可思议之书馆!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小说完整版
    “精品老书不多说去看吧。”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