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虐有甜,看文不累。】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开启乌鸦嘴技能,一路开挂,好羡慕😊”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知识致富
    “小仙女多可爱,呀!萌萌哒的!”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大总裁,小仙女
    清市。暴雨下了一夜,清晨,窗外残花满地。萧软软从床上醒来,头疼地理了理凌乱的发丝。看到躺在她旁边的男
    “女主聪明机智,霸道的时候我感觉都被扳弯了。”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超甜小说
    “假如我是男的,一定选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
    “好希望我有个锦鲤朋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妖孽男神超苏的完整版下载
    “瓷瓷又乖又呆萌。好想抱回家。”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她是她yòu稚鬼
    “天界建立了幼稚园。娇软可爱,幼稚园没有毕业的女主,怎样攻略男主,呢?”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txt百度云
    “女主呆萌有异能,男主疼狂宠宠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