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陌路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免费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完结版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结局太过惨烈,看哭了,但是我就喜欢虐的[emot=default,14/]”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 与晨同光
    与晨同光相似小说
    “结局太过惨烈,期待白敬亭的李洛书”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小说阅读山月不知心里事
    “看的过程中心情比较复杂,为每一个人的情节发展感到心痛”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我在回忆里等你
    我在回忆里等你未删节
    “有点久了,不太记得故事情节,只记得当时看的过程中都是忧伤的”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