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喜欢】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有nuè点吗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你是我的小虚荣
    你是我的小虚荣简介
    “” 微博\公众号:萱草妖花读者群:242929433.多年好友因公殉职,时穆答应帮他照顾妹妹。他见到司茵时,小姑娘被军犬咬伤。她抱着烈犬,满手血,没撒手,也没哭。时穆好奇她的忍痛能力。他娶了司茵,并兑现承诺照顾她,宠她、疼她,夜里辗转反复,却疼得她直冒眼泪花小剧场司茵主动去亲时穆,和头次一样,…
  • 你看见我的鸟了吗
    你看见我的鸟了吗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202完结总书评数19508当前被收藏数22515电竞文,电竞文,电竞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陆妍娇养了一只叫做乌龟的鹦鹉,一人一鸟相亲相爱,情比金坚。某天,陆妍娇的楼下突然搬来了一户邻居,没过几日,陆妍娇居然发现自己的小可爱竟是叛变了。于是她的日常,就变成…
  • 第一神算
    霍遇白赵明远《第一神算》
    “” 本文日更!爽文!金手指粗大!存稿充足!放心跳坑!本文下周一也就是9月12日入V!入后每天尽量日更六千,欢迎小天使们继续来看!“先生,算个卦!”“好!”他伸出手,半晌,却见这个漂亮的女神算鼻孔流血、面颊通红。“女神算,但说无妨!”般若擦了擦鼻血,羞愤地低下头。异能让她看见他的未来——他正和人…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官的忠quǎn宣言扶华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草莓印
    草莓印小说阅读全文
    “” 小学鸡追妻日常已更——12.28十七岁那天,陆星延和沈星若一起过生日。生日第二天要考试,晚上,沈星若熬夜给陆星延补习。陆星延吊儿郎当地转着笔,“喂”了声,问:“你刚刚对着蛋糕许什么愿了,许了可足足有三分钟,说出来看看,没准我能帮你实现。”沈星若没看他,自顾自划下重点,“我许愿,陆星延这学期…
  • 校霸的娱乐圈女神
    校霸的娱乐女神百度网盘
    “” 一觉醒来,重生成漫画《真假千金》里的女配养母是老牌女星,亲生父母家庭穷困,她自己则是个日天日地的女校霸!只是生活跟她想象的不一样。亲生父母:我有钱但我女儿不知道。女儿:爸妈,我们家有多少钱?于是爸爸掏出了计算机,妈妈拿出验钞机。敌人太多,为求自保,她不得不捏造了一段跟校霸的绯闻,力求抱校霸…
  • 不小心生在六零年
    不少生在六零
    “” 正常版:刚刚大学毕业正摩拳擦掌的准备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的蓁蓁,却悲剧的发现自己回到了那个吃不饱饭的六零年代。等等,这一个又一个神奇的天赋是怎么回事?神话版:蓁蓁:好说的人世间荣华富贵呢,咋给整这连续干旱吃不饱饭的地方了呢?天帝:呵呵,就一滴远古大神的精血,还没有大神记忆,能下凡就不孬了。家…
  • 偏偏宠爱
    偏偏宠爱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江淮就是顾夕的一道坎儿,一个坑。迈不过,出不来。他对她永远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面对她的张牙舞爪,从未理会。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山开始融化了呢?100113480
  • 我把一半生命分给你
    我把我的床分你一半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229完结总书评数19665当前被收藏数31693因为算命先生的话,有福气能够长命百岁的小姑娘林淼被送到了活不了多久的俞家病秧子小少爷身边。从小被疾病折磨的小少爷性格阴沉直到那一天,天气正好,走来了一个小姑娘。“他们说我能活一百岁,我分一半给你好不好?”头脑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