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梦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日常后宫流】小说书单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无删减在线阅读
    “有血有肉,情节合理,不错”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我家女友都有系统
    我家女友都有系统
    “日常,后宫流,但不种马,可以的” 我穿越了。然后还得到一个系统,但是它显示的界面是这样的。【404,无法打开本页面】本书又名《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修罗场の柴刀》《我在平行世界做传销》《我的系统是废品》qq书友群(水群):522768636正经的讨论群:717045739
  • 一品修仙
    一品修仙百度云txt
    “情节合理,感觉真的不错”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例如,有个技能,官名拾取,诨名摸尸。”PS:简介先改成这个用着建了个读者…
随机推荐